C 羅帥氣為豪雅錶助陣「錶」現自我

▲C羅擔任瑞士名錶TAG Heuer品牌大使。(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在今年3月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瑞士名錶TAG Heuer(豪雅錶)首次發佈特別款腕錶 CR7 Chronometers,此腕錶是與品牌形象大使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聯手打造的傑作,由他的名字縮寫與球衣背號命名,設計上並以低調神祕的黑色搭配足球場地般的翠綠色!

▲C羅為豪雅錶拍攝廣告,體現品牌精神。(圖/品牌提供)

這是TAG Heuer首次為三次金球獎得主C羅進行拍攝,拍攝理念在於體現品牌的精神以及宣傳口號#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C羅認為,在足球場上,精準到位、高度可靠性以及巧妙運用策略都是至關重要的。而TAG Heuer CR7腕錶體現的正是這些特質,具有強大功能也充滿趣味。這次廣告將於8月20日西亞足球賽季開戰前夕在全球媒體發表。

▲TAG Heuer特別款腕錶 CR7 Chronometers。(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