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載魚貨車鋼瓶爆炸 車頂掀開炸毀紅綠燈

▲小貨車鋼瓶爆炸,炸毀紅綠燈,貨車駕駛20%二度灼傷送醫。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29日上午驚傳氣爆意外,一輛載送漁貨的貨車行經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時,車上的鋼瓶突然爆炸,貨車王姓駕駛臉、頸、右肩灼傷送醫,連一旁號誌燈、區公所玻璃也被炸破,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中市消防局上午6時32分獲報,潭子區公所前中山路發生事故,救難人員到場發現,這輛貨車上的氣瓶突然爆炸,裝魚貨的大型玻璃纖維水桶破裂,貨車頂被炸開、駕駛座座椅傾倒,連車體也變形,鋼瓶炸飛掉落車後20多公尺處,並一度起火燃燒、冒出大量濃煙,現場一片狼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王姓駕駛(32歲)臉、頸、右肩部位有20%二度灼傷,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治療;這起爆炸事故還波及號誌燈,連區公所玻璃也被炸破,所幸沒有其他人車受害,但中山路封閉約1個半小時。

消防隊表示,盛裝氧氣的鋼瓶是為魚貨加氧之用,鋼瓶是否過於老舊、或另有其他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