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勇媽單手對抗野生豹 不讓寶貝女兒被吃掉!

▲勇母保護女兒和豹對峙。(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達加法拉(Dagalfala)1名25歲媽媽薩丹(Sadan)日前在自家後院餵母奶時,突然遇到野生豹攻擊。因為抱著2個月大的女兒帕雅(Payal),她只能以單手與豹對峙。所幸愛犬及時出現,加上鄰居聽聞呼救聲,迅速趕來幫忙,才得以順利脫困,但薩丹的雙腳受重傷,送醫急救後幸無大礙。

據《每日郵報》報導,薩丹表示,「當時正在餵母乳,野生豹突然闖入,跳過我的腳,我趕緊將帕雅放在安全的地方,全力與豹對抗」,幸好愛犬出現狂吠,數分鐘後,75歲的鄰居戈馬(Goma)和弟媳維拉(Wela)聽聞吵鬧聲,也趕來幫忙。

雙方僵持20分鐘,政府機關接獲通報,派出神射手薩特南(Satnam Singh)前來協助。他花了4小時在牆上鑽洞,最後以鏢(Dart)射中花豹,終於結束這場危險的人豹對峙場面。

最後這隻野生豹被送往烏代浦(Udaipur)動物園安置並治療腳傷,薩丹雙腿重傷,戈馬也送往醫院縫了15針,所幸經治療後均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