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銘出任洪秀柱總幹事? 朱立倫:尊重候選人的選擇

▲尹啟銘有望出任洪秀柱選辦總幹事。(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辦的總幹事外傳將由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出任,對此,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受訪指出,組織的安排上面,黨部一定是全力的支持,「誰來擔任主委或誰來擔任總幹事,這個一定是尊重候選人的選擇。」

洪秀柱選辦逐漸成形,今日上午公布2名新發言人,分別是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期望能為團隊帶來新的戰力,擔任與外界溝通的「梅介(媒介)」。

至於總幹事部分外傳是尹啟銘出任,朱立倫出席新北產業4G而動-4G快速作業平台座談會時受訪表示,總統大選或是立法委員選舉,最重要還是個人,但是黨部一定是全力支持組織的安排,對於總部主委或是總幹事,他則說,「這個一定是尊重候選人的選擇,我想洪副院長應該有一些比較新的想法,請哪一位擔任總幹事我們都非常歡迎。」

副總統吳敦義出席「第六屆臺灣保險卓越獎頒獎典禮暨OIU授證儀式」時也被問及是否有意襄助洪秀柱?他則指出,根據報載,洪秀柱已經找過很多人,相信她會找到合適優秀的人選。

對此,洪秀柱發言人游梓翔未明確否認,僅說這個星期陸續組建團隊,一旦確定人選將召開記者會公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