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再度補強 向運動家交易超級工具人佐布里斯特

點評:皇家好狠啊

▲佐布里斯特到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去年在世界大賽落敗的皇家,今年731大限前積極補強,先是補進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如今又從運動家交易來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補強整體防守陣容。

皇家今年731大限前補強不少,先是花了3名潛力新球從紅人那補來奎托,如今要補強整體防守,再從今年季後賽恐無望的運動家找來佐布里斯特,戰力提升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布里斯特今年在運動家出賽67場,.268打擊率、6支全壘打、33分打點,在守備部分今年在運動家大多是守外野和二壘。過去在光芒時期,內外野所有位置都守過。

皇家此交易送出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和馬尼雅(Sean Manaea),布魯克斯連續2年都在小聯盟3A,去年有12勝3敗3.88防禦率,今年目前有6勝5敗3.71防禦率,馬尼雅今年在新人聯盟、1A、2A打滾,合計1勝1敗3.69防禦率,三振能力相當出色。

佐布里斯特並非超級巨星,不過因為可守多個位置,加上打擊有一定實力,每當交易都成為所屬球隊最好的籌碼,佐布里斯特來到皇家,預計將會扛左外野或二壘手兩個位置。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