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跟陳致遠上《今晚》挨轟 徐展元:若早知道我也不會去

▲徐展元去年曾與陳致遠一同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一句「真的好想贏韓國」爆紅的熱血主播徐展元,去年曾與涉及職棒簽賭案的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一同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節目引發負評。徐29日凌晨特別在PTT棒球板發文強調,他錄影之前「真的不知道黑金會去啊」、「若早知道我也不會去了」。

徐展元是什麼時候黑掉的?」PTT棒球板28日有鄉民發問引發熱烈討論,其中有人將原因指向徐展元跟黑金一起上節目、綜藝化、LM專屬化、愛講黃色笑話等。對此,徐今晨也在該板以「我是展元,說明一些事,版主認為不妥,可刪文」為題發文說明始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展元新書發表會。(圖/台灣知識庫提供)

徐展元指出,他是到了現場才看到陳致遠,但眼看節目開錄在即,「我能轉頭就走嗎?錄影過程我能臭著一張臉嗎?主持人CUE了話題,我能不接話嗎?」徐還談到,自己在錄影結束後,便很嚴肅的向製作單位表示,「以後若發黑金當來賓,就請不要發我。

擔心鄉民們懷疑他反球員涉賭職棒的立場,徐展元還提到現在主持的《運動魂》節目,曾遇到電視台長官要他去邀請當時傳出要去澳洲打球的曹錦輝上節目,但自己是「抵死不從」。而關於主持Lamigo TV問題,徐則表示,將調整節目方向,並承諾以後黃色笑話將有所節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