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或女友手機一直響!實驗另一半反應…她們暴怒了

▲▼女友手機一直響!他帥氣不過問:不如作為男人好好相信她。(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交往中的情侶,往往會在意另一半的手機來電或訊息,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最近就作了一個實驗,找來了4對戀人,分別測試2男2女對伴侶手機也異性來電的反應。結果顯示,男方們都「按奈」住不問,給予相當尊重,女方們則表現非常在意,反應很大,出現各種發火的症狀,甚至還算起舊帳

YouTube頻道「翻譯社」分享這段日本節目,透過實驗觀察4對交往中的情侶,到餐廳用餐時,若另一半不在手機打來一直響,且對方是異性的話,會怎麼應對?首先測試男方,第一組是一對交往1年3個月的大學情侶,女友手機有一名帥哥頭像不斷來電,還傳出曖昧訊息問「你現在在哪」、「現在不能出來嗎」就算被逼到絕路,女友回來,他也堅持不質問,因為就算問了對方回「是朋友」,他也不能多說什麼,「還不如作為男人好好相信她」,表現大方被讚很帥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組則是一對結婚20年育有2子的夫妻,老婆電話一直有年輕帥哥打來,丈夫看到後很在意,拿起手機偷偷摸摸看,一直碎唸「翔是誰」,老婆回來了他只說手機一直響但沒問是誰,原因是如果對方回答了讓他很意外的答案,會因受打擊不知道該怎辦。男性結論是,會偷看手機,但不會問對方。

▲實驗男友手機有異性狂叩,她暴怒離席。(圖/翻攝YouTube)

接下來測試女性。第三組是交往一年出社會的情侶,看到男友手機有異性來電,女友馬上來起來看,接著哀傷地嘆了一口氣,等對方回來,告訴他有電話,然後酸說「你回播電話沒關係,不能打的話現在不用打也沒關係」明顯在生氣,繞一圈質問男友,還直接離席20分說要讓男友接電話。

最後一組則是結婚7年的藝人夫妻,偶像妻子說電話一直響,說有看手機,毫不猶豫直接問有女生打來「手機給我看」,甚至還接著質問「你有沒有外遇?小氣的男人」,最後憤怒抱怨、算舊帳半個小時以上,已經和偷看手機沒有關係,身為策劃人的老公毫無準備一直被攻擊相當無奈。結論是,女性會直接了當的問是誰打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