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讀生做到3間公司總經理 Amanda分享「兩秘訣」

我們想讓你知道…(筆記中)

▲Amanda從工讀生一路做到3間公司的總經理。(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暑假期間又是新鮮人求職的熱門時段,在職場上要怎樣才能成功?一間公關公司的總經理Amanda回憶說,其實在15年前她是這家公司的工讀生,畢業後轉正職,一路拚上來成為公關集團旗下3家公司的總經理,她說平步青雲的有兩個秘訣,在於「掌握時間」和「人和」。

上午9時半上班時間一到,Amanda打開手機視訊軟體,聽取上海員工的簡報,一邊用筆記本快速記下重點,接著開始批閱厚厚一疊公文;公文批到一半,又接到員工電話,她放下手邊工作快速討論下指示,一邊打開筆記型電腦整理會議資料;上午11點,她準時出現在會議室,輕鬆地和工作夥伴討論如何因應客戶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年前,Amanda還是大四學生,因想進入公關產業就來到這家公司當工讀生;她表示,其實在她那個年代,不是很多人能理解公關公司的工作內容,所以想實際到職場看看,她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Amanda27歲畢業後轉為正職公關,30歲升為公關經理,34歲升公關總監,37歲接任集團兩間公司的總經理,今年40歲的她身兼台北和上海3間公司的總經理。

Amanda分享成功經驗的要訣,第一是把握時間,讓她贏得客戶和老闆的信任;第二是掌握人際關係,讓她在工作上隨時有幫手。她笑著說,「沒有人願意接的案子,基本上都在我這裡。」公關公司董事長楊忠翰表示,Amanda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同時也有獨立自主的能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manda分享成功兩秘訣:把握時間和人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