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卡在頭髮裡!英男惡作劇髮膠加快乾 破壞好友約會

▲吉爾斯用了被好友菲利普斯「加料」過的髮膠,導致梳子黏在頭髮上拔不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Ben Phillip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網路名人菲利普斯日前為了破壞友人吉爾斯的約會,偷偷將快乾加進髮膠中惡整對方。吉爾斯中計之後氣得不斷朝菲利普斯狂吼,最後不得不推掉約會,維持手握著梳子「卡」在頭髮上的姿勢前往醫院,經過一番處理才將「危機」解決。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笑說,「雖然很同情但我還是笑了!」

影片中,吉爾斯(Elliot Gilles)在出門約會前準備好好整理一下頭髮,他拿起髮膠往頭上一抹,接著想用梳子梳出造型,沒想到梳子卻「卡」在頭髮上,就連手也移不開,於是他緊張得大叫希望菲利普斯過來幫幫忙,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中了好友的惡作劇,氣得不斷飆罵。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少網友被吉爾斯在醫院接受護士幫忙處理「困境」時的表情逗笑。

就算沖水也沒辦法將頭髮與梳子分開,最後吉爾斯不得不打電話取消約會,再由菲利普斯開車載他去醫院,接著前往髮廊修剪被加了快乾的髮膠黏得一團亂的頭髮。而「凶手」菲利普斯在整個過程笑到完全停不下來,他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並不是吉爾斯第一次中計,但他大概已經麻木了,「這些惡作劇都是真實呈現,但我想他一定很想痛扁我一頓。」

菲利普斯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及臉書與大家分享,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菲利浦斯這個玩笑開太大了,但也有網友表示,雖然懷疑這是套好招的也很同情被惡整的吉爾斯,但看到他在醫院的那一幕還是忍不住笑翻了;甚至有網友直接「建議」吉爾斯,「你交到了損友,還是趕快撇清關係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