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橫掃台北電影獎6項大獎!《醉.生夢死》搶先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導演張作驥新片《醉.生夢死》年初轟動柏林影展後,日前於台北電影獎奪下「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與媒體推薦獎等6項大獎,打破繼2009年《不能沒有你》之後,連續5年紀錄片奪首獎的紀錄。

新片《醉‧生夢死》在張作驥經歷桃色風暴最低潮的時刻拍出,卻注入極為強大而驚人的力量,一舉獲得柏林影展勝利柱獎的青睞,甚至被國際媒體譽為導演張作驥近10年最佳作品。

新人演員李鴻其憑藉此片奪得影帝,和奪得女配角獎的呂雪鳳飾演母子,他在拍攝前潛入菜市場工作將近1個月,以便真實詮釋成天混菜市場的小混混,充滿寫實細節爆炸打能量,重新定義一個邊緣角色最非典型的魅力,令人眼睛一亮。

《ET看電影》邀請讀者觀賞《醉.生夢死》,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搶先觀賞特映會。

▲▼新人李鴻其在《醉.生夢死》和呂雪鳳飾演母子,表現相當亮眼。(圖/海鵬提供)

◎電影介紹:

★勇奪2015柏林影展勝利柱大獎
★打破影史紀錄!橫掃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6項大獎

老鼠(李鴻其)和酗酒的母親(呂雪鳳)住在台北郊區一間陋屋裡。母親曾是南管劇團當家花旦,卻在劇團沒落後,黯然以當媽媽桑維生,並扶養他與哥哥(黃尚禾)長大。哥哥上禾品學兼優,在赴美念書後卻傳出為男友自殺未果,就在他黯然回到台北時,家中卻人事已非…。

有人早失去了愛的勇氣,有人想重拾被愛的能力。當愛開始萌芽,揮之不去的暗黑過去,卻也找上了他們…。

 
 

▲▼《醉.生夢死》奪得台北電影獎6項大獎,日前前往「同志聖地」紅樓慶慶功。(圖/資料照/攝影組)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醉.生夢死》特映會」電影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起至8月2日(日)12:00截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醉.生夢死》預告,權限設為「公開」,並且tag 3位好友,推薦他們看《醉.生夢死》吧!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說出電影預告中,男主角哥哥去哪了?

◎得獎獎項:特映會票券一組(2張)

◎時間:8月4日(二)19:00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得獎公佈:8月2日(日)15:00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8月4日(二)18:00前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注意事項: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得獎名單:

徐子軒
Jheng Ping Lin
Jeremy Ho
邱奕豪
Daniel Fen
楊詠任
方智慧
卓庭宇
Bang Zo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