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文青貓奴必看!台日合作「貓猫貓画展」療癒開跑

▲ 第三屆貓猫貓画展即將開跑。(圖/catophilia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插畫雙人組catophilia以可愛感的「夜貓食堂」與寫實派的「剪影生活」插畫療癒許多粉絲,也在全台各地舉辦過眾多畫展,2015下半年,再度舉辦第三屆「貓猫貓画展」,除了收錄catophilia的「hime’s cats」與「剪影生活」的插畫新作,也有一系列來自日本的貓咪插畫作品。

這次展出的貓風格插畫系列相當多元,有來自日本SANDER STUIDIO絕妙幽默的筆繪貓作品、甜蜜繽紛小品貓畫MOCO系列、大桃幸恵的都會波斯貓的夢幻生活以及中山皐月的浮世繪風格貓插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去年展出的箱子貓、兒童雜誌封面插畫師南綾子、鉛筆畫家村上萌的小內褲貓系列、MISA Spice壓克力彩貓肖像等亦有新作發表,並即將在8月起於台北及高雄巡迴展出,所有作品皆可收藏。

【貓 猫 貓 画展 vol. 3】

第一站-台北
地點:樹樂集Treellage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展期:2015/8/1 (Sat)-8/31 (Mon)
營業時間:12-10pm (Mon-Fri); 11am-10pm (Sat, Sun)
連絡電話:02 2599 1599

第二站-高雄
地點:巴浮咖啡Buff Café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8號
展期:2015/9/12 (Sat)-10/12 (Mon)
營業時間:原則上9am-9pm (Mon-Sat); 2-9pm (Sun)
連絡電話:0936 088 910

關鍵字: catophilia夜貓食堂貓咪黑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