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KUWATA BAND 夏日的聖誕快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反差卻依舊要歡樂的音樂習題與答案!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繼上週介紹過「桑田佳祐」以個人名義在2001年推出的單曲「乘風破浪的強尼」之後,我們再將時間拉到1986年的夏日時空,以他為核心所組成的「KUWATA BAND」(桑田樂團)也曾唱出屬於夏日的歌詠。


(圖/取自網路)

這個因為當時桑田佳祐夫人,同時也是「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南方之星)鍵盤手「原由子」懷孕生產而樂團暫告中止音樂活動後,桑田另邀請其他音樂人籌組的臨時性組合,也在短短不到一年期間,帶來了許多體現桑田音樂理念的樂曲。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曲「MERRY X'MAS IN SUMMER」於1986年7月5日推出,刻意標榜著以南半球思維來看北半球夏日的慶典情懷,也就是夏日的聖誕快樂,而這樣的習俗也確實在澳洲等地存在。

整首歌曲大量的運用電音節奏來當作基底,輕快的節奏和桑田佳祐無壓力的演唱方式,帶來了清風徐徐,無壓力的透亮感與無拘無束的歡樂氣氛,舒服又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