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十三妹「林俞汝」甜如焦糖 嫩腿大開敞胸變新女神

南港7條蛇/VC15文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今天是耀眼的星期四,各位是否都計畫出遊,而非像VC15在家孤獨看妹呢?當然~留下男兒淚之餘,哥還是要來認命寫稿,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橫空出世、光露腿就迷倒中村的正妹,她叫林俞汝,近來還在臉書自爆一個驚世祕密…

▲笑容甜到長蜂蜜的林俞汝,究竟要自爆什麼驚世祕密呢?(圖/取自本人臉書,以下同)

看到這有人一定要問:「ㄟㄟ,請問中村是啥?是糖果還是美味的餅乾?」對此哥要解釋,中村是目前本司人氣直線竄升的編輯,只要他一發文,無論是男是女都在瞬間臣服,有妹妹問他怎麼用「飛機杯」,還有辣姐直言想認識中村,希望他能充當身旁男性標竿,總而言之~~他很紅就對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不拖檯錢,帶大家一窺中村真身↓↓↓

話說回來,既然中村這麼紅,那我提到林俞汝幹嘛?前面就提過了,如果連中村這種風流倜儻、「有人專送牛角麵包」的潮男都被迷倒,那麼女主角本身...肯定是個魅力爆表的絕世正妹!沒錯,帶大家認識妹妹之前,先來幾張林俞汝的美圖吧。

▼怎麼好像有點正!

▼平瀏海現身ETtoday!

▼當然深邃的胸器也是要有的!

▼有種想化做磁磚的衝動...

▼中村不要跟我搶!我要戀愛了啦 >////////////<

XDDD,品嚐完上列美圖,林俞汝的檔案自然不能錯過!但是哥極度慵懶,所以附上列表給大家欣賞;至於林俞汝的神秘po文是啥,礙於篇幅就下回再分曉吧!

❤林俞汝小檔案❤

172cm/50kg;三圍32D、25、35

學生時期是北一女儀隊隊長,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以台大工管汝走紅而進入演藝圈,除了演藝事業外,亦兼任保險業務員,還是有名的「台大十三妹」之一喲!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