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KB48」小嶋陽菜大尺度裸身登封面 一絲不掛?

圖、文/GQ

還記得「AKB48」小嶋陽菜早前最新寫真集《怎麼辦?》,大膽露性感翹臀,引起討論,銷量突破15萬冊,一舉攻佔銷售排行榜冠軍嗎?而新一季「最佳整形範本」榜中,小嶋陽菜也奪下了第五名,看來有「AKB48」最強美胸之稱的小嶋陽菜,不只身材,甜美臉蛋也成了日本女孩心中渴望的範本啊。

一向很懂得炒話題的小嶋陽菜,又出招了!這回為了拍攝時尚雜誌《sweet》8月號封面,幾乎一絲不掛全裸上陣,而這也是《sweet》雜誌首次嘗試讓封面Girl不穿衣服登封。

這次的封面寫真,主要參考法國女星「性感小貓」碧姬芭鐸Brigitte Bardot在年輕時的攝影作品,裸身坐在椅子上,僅用椅子遮胸,乍看之下,下半身似乎是全裸?

相信大家最好奇的莫過於,小嶋陽菜究竟是不是全裸?對此,小嶋陽菜也給出了答案:「其實是穿內衣上陣拍攝的!很多女生看過我的寫真集《怎麼辦?》都表示想看更多我的身材。不知道為什麼,就拍出了這樣的寫真!」

而究竟是借位,還是真的全裸呢?看完這組小嶋陽菜性感封面照,再來評斷吧!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小山鳥陽菜大尺度裸身登封面
>> 盤點AKB48第一美胸小嶋陽菜火辣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