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李昌洲抓暗號挺隊友 委國耍詐觸身不管他

▲U12世界盃,中華隊李昌洲。(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預賽最後一戰對決委內瑞拉,賽後打者紛紛感謝李昌洲抓到暗號,才能順利在第二輪開啟攻勢。4局上,他中繼登板時,有委內瑞拉打者以誇張的動作,來表達觸身球的痛感,個性沉穩的李昌洲不管他,繼續投球並飆出三振。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子恩及張翔賽後都提到李昌洲幫忙看出暗號,李昌洲則說,「看到隊友第1局打不好,就仔細觀察,2局下抓到暗號,可以知道他們要投直球還是變化球。」中華隊終於在3局上由陳浩恩敲出首安,接著中心打線也開始貢獻火力。

李昌洲3局下代打,只是他在打擊區也要聽隊友提示準備,不過他聽錯了,反而沒有打好。他4局上登板中繼時,用投球表現彌補回來,面對首名打者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讓下一棒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兩出局後,李昌洲面對委內瑞拉第7棒,投出內角偏高的球,打者作勢被球打到,在地上滾了兩圈,只是主審不理會他,只判了1顆壞球並要求他回打擊區,最後李昌洲讓他站著被三振。李昌洲表示,「不想管他,我投我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