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煜清找回控球角度 下周可望回一軍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奶茶」林煜清之前被放到二軍調整,他認為控球角度已經找回來,主要找投球感覺和身體協調性,依照目前教練團安排,在二軍投1到2場,如果狀況沒問題,可能下周就會回到一軍。

林煜清表示,上禮拜有投到5局,練團幫他設定差不多70、80顆球,預計本周五或是周日會在二軍先發,透過比賽林恩宇幫忙觀察,畢竟以前就瞭解他之前正確的動作,教練團現在預計再1到2場,就會回到一軍出賽。

先前在一軍表現不佳,林煜清被下放二軍調整,7月16日首次在二軍中繼上場,面對統一獅二軍,2局被擊出2支安打,1三振,無失分,7月24日再度遭遇統一獅二軍,先發5局被敲4安,4三振,失1分是郭阜林的陽春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這2場比賽,林煜清表示,控球的角度有找回來,感覺還不錯,不會像之前球比較不會跑,在二軍出賽主要找投球的感覺,沒有刻意催球速,要求身體協調。

林煜清表示,上禮拜有投到5局,教練團幫他設定差不多70、80顆球,預計本周五或是周日會在二軍先發,透過比賽林恩宇幫忙觀察,畢竟以前就瞭解他之前正確的動作,教練團現在預計再1到2場,就會回到一軍出賽。


 ▲林煜清。(圖/中信兄弟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