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打工把啤酒全灑他身上 品冠想找25年前那位大老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道20年,從《掌心》到《隨時都在》,品冠唱過無數情歌,新巡演《現在,你在哪裡?》將在11月2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冠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大家與曾經擦身而過的人,能夠約定見面,一起交換心事分享近況。

▲品冠扮起時間旅人。(圖/種子音樂提供)

為了傳達《現在,你在哪裡?》人生過站不停的概念,品冠在盛夏35度酷暑的天氣裡,穿上防風保暖的風衣,穿穿搭搭以三件式上衣登上公車,扮演時間旅人。品冠笑說:「我試著把汗腺『開關』關起來。」話雖然如此,但是鏡頭外的小電風扇、遮陽傘、扇子無一不缺,身邊的工作人員就怕他中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同名主題曲《現在,你在哪裡?》是品冠希望能找回曾擦身而過的人。他記得高中畢業第一次到餐廳打工,一不小心把啤酒端盤打翻,灑到一位大老闆的頭上。沒想到這位大老闆竟然不怪他,還鼓勵他好好加油,他說:「我很想正式向他道謝,因為他讓我培養了一顆包容別人無心之過的寬容,影響我很深。」演唱會門票於8月3日中午12點開賣。

▲品冠扮起時間旅人。(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