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28年來首穿比基尼 擺脫自卑「小胸也很驕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袁詠琳(Cindy)在《哇!陳怡君》中客串,飾演和姚元浩在英國相識,對他展開主動追求的女孩。Cindy從小在美國念書,看似洋派的她,其實私底下相當保守。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為了這部戲很努力突破自己,不但演出床戲、還首度穿上比基尼,沒想到和媽媽因此大吵一架。

▼袁詠琳28年來首穿比基尼,擺脫自卑「小胸也很驕傲」。(圖/TVBS提供)

TVBS《哇!陳怡君》到馬來西亞沙巴取景,袁詠琳透露,她過去從沒穿過比基尼,但為了戲劇,也去買了人生第一套比基尼。拍完戲後,她還沒等戲劇播出,趕緊先跟人在美國的媽媽報備、也拿劇照給媽媽看,怎料媽媽卻大發飆,無法諒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在戲裡勇敢追求姚元浩。(圖/TVBS提供)

後來Cindy跟媽媽說,過去28年來不敢穿比基尼是對於自己的「小胸部」相當自卑;不過,她這回選擇穿上,除了因為最近有健身練肚子、臀部,也認為「小胸部」女生也有本錢可以秀身材,自豪說:「小胸部也可以很驕傲啦!」媽媽才因此消氣。

▼袁詠琳和媽咪。(圖/翻攝袁詠琳臉書)

袁詠琳擁有性感身材和創作音樂才能,這回在《哇!陳怡君》客串演出,也激起她滿滿的表演慾。除了不會放棄唱片創作,也盼爾後還有更多戲劇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