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適應速度感 視狀況一軍亮相


 ▲蔣智賢。(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前旅外好手蔣智賢加盟中信兄弟,今(28日)首次跟著球隊出征,他表示1個月沒有實戰,現在練習狀況都還OK,但還需要適應與投手對決的速度感,視狀況是否先到二軍比賽,或是直接在一軍亮相。

前一次來到桃園球場在2012年中職冬季聯盟,蔣智賢對於球場並不是很熟悉,已經開始隨隊練習,到底何時能夠在一軍登場,他透露1個月左右沒有實戰,目前練習狀況還OK,但與投手對戰的速度感還需要多看看,視這幾天狀況決定是不是要先去二軍實戰。

目前被教練團規劃放在三壘,蔣智賢表示,其實內野哪個位置都可以,笑說如果要叫他去站三壘指導區也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蔣智賢首次與隊友一起練習,他認為整體練球氣氛很不錯,大家人都很好,隊上有許多以前中華隊一起打球的前輩,感覺很不錯,教練希望他多從比賽中觀察,花一點時間適應。 


 ▲蔣智賢。(圖/記者陳立勳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蔣智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