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墨西哥滿壘沒把握 教頭:輸球是懲罰

▲日本隊擊敗墨西哥晉級複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28日預賽最後一日,B組分組戰績相同的日本與墨西哥正面交鋒,勝隊為分組第3,可獲得晉級資格,兩隊都卯足全力,6局墨西哥留下滿壘殘壘,下半局被日本隊轟出再見全壘打,墨西哥總教練摩拉雷斯(Juan Morales)說,原本有機會獲勝,但滿壘沒把握住,輸球就成為小球員的懲罰。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與墨西哥之戰,日本第2局拿下1分取得領先,直到5局墨西哥克魯茲(Johan Cruz)代打敲出追平安打,戰況更加緊繃。

6局上墨西哥1人出局攻佔滿壘,但接連被三振與擊出內野滾地球,最終沒拿下分數,反而在6局下被日本隊轟出再見全壘打,1比2落敗,摩拉雷斯說,關鍵時刻球員沒有發揮是這場比賽中比較不滿意的地方,但這些球員才12歲,無法要求太多。

摩拉雷斯說,墨西哥本來有機會獲勝,尤其是6局上攻佔滿壘,卻沒掌握得分機會,才會讓日本以再見轟拿下勝利,輸球算是對球員的懲罰,雖然這場攸關晉級,但球員表現比平常還好,雖然難免緊張,但比26日對戰美國時表現更好。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盃少棒U12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