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嬰兒濕紙巾卸妝後 驚見包裝內有壓扁的老鼠

▲英國母親使用濕紙巾卸妝,驚見包裝中有死老鼠。(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里奇(Norwich)31歲母親菲爾普斯(Leanne Phelps),日前在家中使用「Huggies」嬰兒濕紙巾卸妝時,赫然發現包裝裡藏著一隻壓扁的老鼠屍體,她當場嚇得把整包紙巾扔在地上,還差一點被14個月大的兒子撿起來吃,造成現在對紙巾存有陰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菲爾普斯以濕紙巾幫眼睛卸妝,卻發現包裝內竟然有隻完整的老鼠屍體,嚇得趕緊去用清水洗臉,還阻止了小兒子將紙巾放到口中。

菲爾普斯起初懷疑,是家裡的貓咪把老鼠放進去,但又覺得牠怎麼懂得打開包裝,然後塞進紙巾底部。她於是認為老鼠來自製造廠。生產商事後也親自道歉,並表示會詳加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