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西門町造勢天降冰金 撒錢民眾瘋搶

 文/Donna

記者現場直擊!西門町紅樓前廣場人潮匯集,笑聲與歡呼聲連連響起,場內的一群選手拿著木錘、麵包、鹹魚等道具瘋狂砸冰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西門町紅樓前廣場人群匯集,這是蝦米情況?(圖/廠商提供)

西門町天降冰金  《暗黑黎明》撒錢民眾瘋搶!

喔∼原來這是一場撒錢又清涼的西門町街頭,由范冰冰代言的真暗黑手遊《暗黑黎明》所舉辦的「天降冰金」大賽,主辦單位在現場準備了超多大冰塊,也徵求現場民眾成為暗黑勇士一起參與活動。暗黑勇士們需先抽出破冰工具,時間內成功敲碎冰塊,就可以將冰塊內的現金帶回家唷!


▲范冰冰代言的《暗黑黎明》尋找暗黑勇士天降冰金,破冰送現金(圖/廠商提供)

破冰就有現金?活動當然也是有挑戰性的!選手在參與活動前需抽選鐵錘、尚方寶劍鹹魚、鐵頭功安全帽、充氣狼牙棒等破冰道具,甚至還有參賽者抽到法國麵包......


▲入場抽選武器,法棍麵包神器被抽中了(圖/廠商提供)

在第一關破冰活動中,參賽選手就使出渾身解數,驚現充氣狼牙棒版「打狗棒法」、尚方寶劍鹹魚版「萬劍歸宗」、帶有安全帽的「鐵頭功」等武林絕學,現場參賽選手瘋搶,讓圍觀民眾都看到驚呆了!搞笑逗趣的動作實在是讓觀賽民眾都笑到歪腰了!


▲勇士們誓要將冰塊一一擊破,看我的打狗棒法(圖/廠商提供)


▲尚方寶劍你怎麼了?怎麼還不出鞘!(圖/廠商提供)


▲時間結束,只見抽到法國麵包的暗黑勇士依舊奮力地拿著麵包砍著冰塊(圖/廠商提供)

暗黑勇士誕生 驚喜小梁靜茹+全聯先生

經過兩場瘋狂的破冰比賽,兩場勝出的暗黑勇士誕生了:一位是貌似全聯先生的壯碩猛男,另一位竟然是神似梁靜茹的嬌小女生。原來女生怪力爆發起來是那麼恐怖的,男生不要小看女生啦XD。


▲第一關成功破冰的全聯先生拿到獎金後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圖/廠商提供)


▲另一野生小梁靜茹暗黑勇士挑戰過程鏡頭抓拍(圖/廠商提供)

小梁靜茹攜手全聯先生挑戰終極現金獎 10萬開心抱回家

緊接著最後一關,由前兩場勝出的暗黑勇士全聯先生與神似梁靜茹的嬌小女生進行比賽,一起來爭取20萬獎金。別小看這位柔弱的女生,竟暗藏怪力一起與猛男合力破冰成功,兩人都開心各抱走10萬元大獎唷!


▲健碩猛男與嬌小女生聯手挑戰20萬終極獎金(圖/廠商提供)

▲別小看這位柔弱的女生,竟暗藏怪力一起與猛男合力破冰成功,兩人都開心抱走10萬元大獎唷!(圖/廠商提供)

同時附上當日現場活動影片,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當日活動的瘋狂氣氛吧!

家族戰再掀高潮!這次就來戰個痛快!
全球百萬玩家力薦的G妹遊戲暗黑系手機遊戲《暗黑黎明》,在西門町舉辦的「天降冰金」大成功!接下來最令玩家引頸期盼的就是《暗黑黎明》即將再掀高潮,全新版本「家族戰」震撼上映!挑戰八大職業陣容搭配,考驗團隊默契無縫對接!玩《暗黑黎明》就是要打「家族戰」啊,不然要幹嘛?情與義,值千金…這次就讓你戰個痛快!


▲《暗黑黎明》為家族榮譽而戰的家族戰正全面爆發(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暗黑黎明西門町梁靜茹暗黑手遊范冰冰ARPGG妹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