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照康復出院又被「綁架」 愛女強制她休養閉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60歲「辣嬤」林美照19日半夜突然發高燒,緊急送往醫院掛急診,醫生診斷是急性肺炎,進入加護病房觀察,工作因此全部取消,她在住院期間不習慣作息,轉到普通病房才3天,就用「ㄋㄞ功」求主治醫生讓她出院成功,但女兒不放心,強制「綁架」帶她回台中閉關休養,直到康復為止。

▲林美照被女兒「強制」帶往台中休養。(圖/經紀人提供)

林美照這次住院引起外界關注,演藝圈朋友紛紛關心,她謝絕訪客,不希望造成大家的不便,但乾女兒張本瑜仍有本事,從加護病房探視到普通病房,這份心意讓她超級感動。她出院的第1天,就先在浴室痛快洗澡近2個小時,「長這麼大以來,從來沒有超過7天沒洗澡,覺得自己身上似乎散發著一股酸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照日前因急性肺炎住院,讓許多粉絲心疼。(圖/經紀人提供)

出院後需要休養,雖然林美照向小孩保證乖乖休息,但女兒還是很擔心,決定把她強行帶往台中閉關休養,直到康復為止,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美照姐向小孩保證,一定會三餐正常吃且保證不熬夜,但因為過去紀錄不良,請求被駁回,只好乖乖跟女兒去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