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實境節目送參賽者入IS戰區 子彈呼嘯而過引專家批

▲澳洲實境秀節目場景拉到敘利亞戰區,有專家直言,非常危險。(圖/取自雪梨先鋒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搶收視率?澳洲實境秀先前遠赴敘利亞拍攝最新一季節目,讓參賽者置身於敘利亞的IS戰區,除了體驗難民的苦難生活外,也得飽受IS威脅,預告日前釋出,也引來專家批評。

根據《雪梨先鋒報》報導,澳洲實境秀節目「直擊難民營」(Go Back To Where You Came From )第3季搏命演出,節目場景不惜拉到利亞的IS戰區,讓所有參賽者置身在槍林彈雨間;節目出發前甚至和參賽者坦言,錄影的過程當中,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安全專家批露,此舉相當冒險,團隊裝備更是不足

當中一名猜賽者伏加(Kim Vuga)表示,自己處身於戰區約800米的距離,「最可怕的是,所有參賽者都知道,子彈有可能擊中我們;我們也被告知,注意細聽空氣中的任何子彈所發出來的呼嘯聲,並且要在30秒內跑完100公尺,才能保住小命。

對此,SBS的發言人表示,該節目事前作業準備充足,拍攝團隊有保安小組護送外,參賽者也皆有貼身保鑣,包括嚴密監控任何風險,「拍攝團隊及參賽者的安全是極為重要」;SBS的發言人也坦言,攝影組一名成員基於安全考量,最後拒絕前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直擊難民營」第3季在去年10月遠赴敘利亞戰區拍攝,3部曲當中的第1部將在澳洲當地時間28日晚間於SBS播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