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眉毛、嘴唇都零化妝 蔡健雅素顏照被讚有少女Feel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實力派歌手蔡健雅(Tanya)歌聲渾厚動人,身兼創作者、製作人多重身分,還寫下了3屆金曲歌后的紀錄。她最近為了籌備新專輯,經常在台灣、家鄉新加坡兩地奔波,4個小時的飛行整個人感覺十分疲憊,將一身頹廢的自己拍下來跟粉絲分享心情,不過粉絲反而喜歡她的素顏,稱讚有鄰家少女的Feel。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健雅難得上傳素顏照,粉絲狂讚有鄰家女孩的Feel。(圖/蔡健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蔡健雅沒有畫眉毛、眼線,連嘴唇也沒有擦上口紅,完全零化妝,穿得一身素白,對著鏡頭淺淺地微笑,她整晚都在準備專輯沒有睡覺,隔天清晨5點就趕去搭飛機到新加坡,忙碌行程總算告一段落,寫道「我到了我的家鄉,完全(是)個頹廢路線,馬上昏睡去,掰。」

粉絲難得看到蔡健雅素顏的模樣,反而喜歡這樣的「自然美」,有人覺得其實不化妝突顯了好氣質,粉絲稱讚「這樣明明很素美,哪裡頹廢」、「好年輕,有鄰家少女的Feel!」聽到偶像辛苦籌備專輯,大家都非常期待,直喊「好音樂值得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