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福音 日本推出《櫻桃小丸子》主題電車

▲櫻桃小丸子主題電車上路囉,歡迎來搭乘。(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是出身日本靜岡市清水區的漫畫家。日媒報導,以《櫻桃小丸子》為主題的電車,最近已在靜岡鐵路開始行駛,並且在今後的一年時間內,往返於新靜岡站至新清水站之間。

報導說,當地相關部門為了紀念該動漫播放25周年、以及藉著小丸子在亞洲不少國家都擁有高人氣,有意以上述活動來吸引招國遊客,因此極力向靜岡鐵路和靜岡市建議推出上述計畫,最後終於實現。

該列電車計每小時往返一次,每天往返13到19次。櫻桃小丸子在海外擁有眾多粉絲,不少到靜岡縣的旅行團都會造訪櫻桃小丸子樂園。相關負責人說:「希望能招攬更多外國遊客,推動清水區的經濟發展。」

據悉,當地政府為了炒熱氣氛,更打算策劃巡遊《櫻桃小丸子》相關景點的套裝行程,以及蒐集紀念章等活動。

▲櫻桃小丸子彩繪電車。(圖/翻攝自網路)

▲櫻桃小丸子彩繪電電車。(圖/翻攝自網路)

▲櫻桃小丸子彩繪電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