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女友吵架 男負氣跳海險喪命 海巡連長衣一脫救人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28日早上6點多和女友到宜蘭蘇澳的大坑罟海邊散步,兩人突然起了爭執,林男竟然負氣走向海中,結果被大浪捲走,在岸上的海巡人員冒險跳海救人,消防隊也出動救生艇順利將男子救上岸。

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將漂浮在海面上的落水男子和另一名海巡人員拉到船艇上,靠岸之後,只見落水的男子臉部朝上躺在救生艇上,生命跡象穩定,但整個人飽受驚嚇,四肢無力,人被固定到擔架上,男子的女友也從頭到尾在一旁陪同,最後和救難人員一起將男子送上救護車。

宜蘭縣消防局上午約8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出人員及救生艇前往搜救,馬賽消防分隊分隊長嚴冠琳表示,「有一個男性民眾在海上,有一個海巡的弟兄已經先(游)過去接近他,然後我們出船艇過來之後,駕著船艇過去,將溺者以及救難人員拉上船。」

20歲的林姓男子今天清晨和女友到宜蘭蘇澳的大坑罟海邊散步,兩人突然吵架,林男一氣之下,頭也不回地走向海中,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被大浪捲到50公尺外的海域,一名海巡連長見狀,衣服一脫從沙灘衝下海救人,在海中抱住溺水男子,消防隊也出動救生艇將兩人救回岸上。

林姓男子送醫之後沒有大礙,榮民醫院副院長程文祺表示,「只有右下肢有一點受傷,有點小受傷,目前因為溺水的關係,我們正在嚴密地觀察。」

林姓男子幸運撿回一命,他的女友穿著黑色背心在急診室外著急等待,看起來十分懊悔。年輕情侶吵架,竟然鬧情緒衝動跳海,還差點鬧出人命,甚至得出動海巡人力救援,實在令人搖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