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古巴藏球南韓球員氣炸被拉住 被動等擊掌

▲U12世界盃少棒賽,南韓柳昊成(11號)與古巴球員賽後差點起衝突,韓教練及時制止。(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28日古巴與南韓之戰,6局下發生古巴三壘手藏球觸殺南韓跑者爭議,南韓總教練安盛培向前抗議後,主審仍維持原判,比賽結束後,南韓小球員向前列隊,柳昊成作勢上前要與古巴起口角,但隨即被隊友阻止,南韓教練見狀,也馬上示意球員停止紛爭。

南韓與古巴之戰,6局下南韓以0比5落後,南韓前5局被無安打,代打的李裕燦好不容易攻佔上三壘,卻被古巴三壘手出奇不意的藏球觸殺,南韓總教練安盛培經抗議後,主審一度改判,但古巴總教練認為此為比賽進行中,技術委員也表示規則上沒有問題,因此最後判決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總教練安盛培不滿古巴藏球動作,賽後仍氣得不接受訪問,不過他看到球員列隊時,差點與古巴起爭執,趕緊上前阻止,並示意球員仍需上前與古巴隊握手擊掌,展現應有的風度,只是南韓球員似乎很不甘願,沒有移動腳步,被動地與走過來的古巴球員擊掌。

▲U12世界盃,南韓球員被動地與古巴擊掌。(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U12世界盃少棒南韓古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