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ine為劉政鴻抱不平 劉政池哭:哥哥讓世界看到苗栗

▲陳光軒PO劉政池與縣府官員的LINE截圖。(圖/翻攝自陳光軒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縣政府因負債648億元,導致發不出員工薪水,氣得現任縣長徐耀昌砲轟前縣長劉政鴻,「前朝真的玩得太過分了」。苗栗縣議員陳光軒近日在臉書,PO出劉的弟弟劉政池,Line訊息給縣府官員捍衛自己與哥哥清白的對話截圖,大罵劉家兄弟到底還有沒有羞恥心啊!

我哭、我流淚,為我最親愛的苗栗,這一塊我從小生我育我的鄉土!」在Line的對話中,劉政池(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以「苗栗縣的悲哀」為題,批評前縣長何智輝是民主之恥,直到劉政鴻上台推出20大旗艦計畫新人新政後,才「讓世界看到苗栗」

話鋒一轉,劉政池也談到自己當初帶著一些資金,把苗栗房屋仲介用心行銷策略置入地方事務,還重金獨資承辦全國桌球比賽,並舉辦花式溜冰錦標賽、風箏比賽等,如此的脫胎換骨和國際交流,如今卻為了政治盤算,把前朝打下的榮譽江山一夕汙臭澆熄

我哭我的愛、我哭我們的家、哭我們的兄弟、我們都是家人呀!」劉政池直言,哥哥劉政鴻(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負債花掉家產開啟大門大路,「路也開了、橋也搭了、戲也演完了,莫非縣政府要放功德箱在門口,所享用過文化經濟建設的人,良心返還現鈔給縣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