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失敗跳樓? 蛇精男嗆:我座右銘是活到老整到老~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向來對自己的外貌相當有自信,26日卻公開了第二次整容的照片,即使雙眼皮上的瘀血還沒退、鼻樑上還包著紗布,他依然很有自信地聲稱自己的長相可以秒殺韓星金秀賢,27日卻傳出因整容失敗而跳樓自殺,讓人相當吃驚,隔天在微博發聲自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蛇精男」劉梓晨愛炫富、自拍裸身照引起關注,近日PO出二度整容照卻被傳「疑因整容失敗跳樓自殺」。(圖/翻攝自刘梓晨_Vincent 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27日瘋傳以「蛇精男疑因整容失敗跳樓自殺」為題的文章,內容報導「蛇精男」劉梓晨在泰國整容後情緒失常從15樓跳樓自殺。劉梓晨則在微博更新動態,直呼「我的人生座右銘是活到老整到老,就是有錢、就是任性好嘛!」自信地發文瞬間推翻網路謠言,他也因為正在手術的恢復期,暫時無法自拍,只能分享舊的自拍影片並留言:「有人說我已經如此完美,為什麼還要再次整?我只想說你們能不要把這些封建土鱉思想用在我身上嘛。」

▲「蛇精男」劉梓晨更新微博立刻攻破傳言。(圖/翻攝自刘梓晨_Vincent 微博)

劉梓晨因經常在微博炫富,又愛分享裸身照片,甚至開設臉書帳號怒罵台灣及馬來西亞地區的網友,引起不少批評聲浪,因此臉書上有約80個攻擊他的粉絲團和社團,但他作風依然故我,還公開整容後的包紮照片自稱長像能秒殺金秀賢,並且嗆網友「連五萬的整型費都出不起」,讓網傳的「蛇精男疑因整容失敗跳樓自殺」文章更加受到網友注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