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跳針失禮訪侯孝賢? 中天:2人相談甚歡

▲陳文茜訪侯孝賢挨轟失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文茜27日晚間訪問導演侯孝賢,猛丟失禮問題,不僅問人家聽得懂英文嗎?還不斷強調侯孝賢偷票的往事,遭批鬼打牆,超級丟臉。雖然陳文茜事後在臉書回應出發點是想傳達「人的味道」,但這個解釋仍不被民眾買單。中天電視台則表示,2人當晚相談甚歡,「未來還有其他的合作與採訪計劃正規劃中。」

▲侯孝賢剛以《刺客聶隱娘》獲最佳導演獎。(圖/記者陳明仁攝)

侯孝賢以電影《刺客聶影娘》獲得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27日參加陳文茜與上海衛視主播于飛主持的《兩岸青年論壇》。侯孝賢在活動中被問到「你媽生前應該不會為你感到驕傲吧?」、「為什麼會把司機列入工作名單?」、「為什麼不讓女演員多露點胸?」等問題,被觀眾認為不得體,甚至有知名電影人「無影無蹤」在臉書發表7條語錄,批陳太失禮。

▲陳文茜「兩岸海峽論壇」與侯孝賢對談。(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此,有網友直接到陳文茜的粉絲團問:「一直覺得你是集智慧與美麗為一身的人,你真的那樣訪問侯孝賢嗎?」陳文茜親自回應:「你可以去看中時電子報2小時節目,自己做評價,不要看蘋果,或者其他新聞。」而承辦單位中天則回應:「在7/27中天青年論壇,侯孝賢導演樂見有更多管道為國片發聲,與主持人陳文茜相談甚歡,侯導與陳文茜未來還有其他的合作與採訪計劃正規劃中。」

▲主辦單位表示,陳文茜與侯孝賢相談甚歡。(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