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配桃紅布丁頭! 少時Sunny「水蜜桃頭」超萌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各自在不同領域有很好的發展,出道逾8年在亞洲累積廣大的知名度。珊妮(Sunny)近日被媒體拍到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穿著一身白色的短裙,但頭髮好像因為染髮過度嚴重受損的照片曝光,還有網友指說頭髮顏色超像水蜜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少女時代Sunny又換了新髮型,被網友說看起來像水蜜桃很可愛。(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Sunny看起來剛睡醒的樣子前往機場,似乎非常忙碌,頭頂著金黃又挑染了一層粉紅色的頭髮,髮根部分已長出黑色頭髮變成布丁頭,由於染頭髮的次數多,很傷髮質又毛躁,還有網友比喻她的頭髮像水蜜桃一樣,但還是有很多粉絲覺得:「不管穿什麼或染特別的髮型,永遠都是心目中的女神。」

此外,Sunny日前被南韓媒體爆料與演員徐仁國交往,據悉兩人是透過少女時代俞利介紹認識,多次相約吃飯後擦出火花,還被民眾目睹小倆口約會的樣子。對此,Sunny所屬經紀公司稍早出面澄清「兩人並沒有戀愛」,透露她與徐仁國因為俞利關係認識,彼此只是關係要好的朋友,絕對不是情侶關係。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