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霍格華茲怎麼走?貓頭鷹向女警問路 畫面萌爆!

▲貓頭鷹似乎在問女警:「請問去霍格華茲該怎麼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郡(Boulder County)一名女警上周巧遇這隻可愛的貓頭鷹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 她蹲下來似乎在問牠:「小朋友,你要去哪裡?」

貓頭鷹似乎有回答:「請問去霍格華茲(哈利波特所唸的魔法學校)怎麼走?」無奈貓頭鷹學藝未精,還不會人類的語言。儘管還加上左右扭動脖子的「首語」。但女警還是聽不懂+看不懂。

最後,見溝通無效,小貓頭鷹只好飛走另想辦法了。影片被PO上網後獲得熱烈迴響,很多網友都說影片中的貓頭鷹很「古錐」,好想養一隻。

據了解, 這隻學名叫「棕櫚鬼鴞」(Northern Saw Whet Owl)的迷你貓頭鷹是北美洲特有種,身高大約人類一隻手掌,體重通常只有一公斤左右,個性溫馴不會咬人。唉,這就更讓人沒法抵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