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在凶宅殺死債主 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桃園八德一棟透天厝4年內死3人,被稱「恐怖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一棟透天厝25日發生凶殺案,周姓男子遭砍死陳屍屋內,2天後楊姓嫌犯自行投案;由於前任屋主4年前因心肌梗塞猝死在家中,他的妻子2年後在屋內自殺,如今又發生命案,「恐怖屋」的封號不脛而走;警方則強調純屬巧合,請大家不要多做聯想。

周姓男子(51歲)25日身中5刀、陳屍桃園市八德區一棟透天厝地下室,凶嫌是屋主楊志龍(39歲),他於27日投案,坦承因還不出錢而砍殺債主。

楊嫌先前向死者借了400萬元,雖然期間陸續還款,但還有50萬元還不出來,因此相約談判。楊男表示要拿這棟透天厝抵押再借款,死者拒絕,希望聲請法拍、賣掉楊嫌在龜山的住宅,雙方發生口角並種下殺機。

鄰居表示,「他們很無奈,連我都一樣,我就一直告訴他們,這裡出入的陌生人複雜,要注意。」全案偵破後,警方發現這棟透天厝4年來已經死了3個人,據了解,這棟透天厝先前的屋主是一名警察,4年前因為心肌梗塞在家中猝死,2年前他的妻子因為傷心欲絕、走不出陰霾,在家中割腕死亡。

後來警員的女兒向楊志龍借錢,拿房子抵債,而楊又因債務問題殺死周男,對於4年死了3個人,成為附近居民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透天厝也被冠上「恐怖屋」的封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