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攜子燒炭亡 前妻邊作筆錄邊更新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郭奕均/基隆報導

27日早上6點多,基隆市自強產業道路旁,一名32歲的楊姓男子帶著1歲多的兒子,在車內燒炭輕生,兩人被發現時已經死亡;楊姓男子22歲的前妻李姓女子趕到現場不斷哭喊,要求警方讓她再抱抱兒子,場面令人鼻酸,但讓警方訝異的是,李姓女子在警局製作筆錄時,還一邊上臉書,並PO出老公帶兒子輕生的即時新聞,有人留言問她「妳認識?」李姓女子還回應「我老公我兒子。」

女子癱坐在路旁放聲痛哭,因為怎麼也沒想到,前夫竟然會帶著兒子在車內燒炭身亡,她哭著對警方說,「我想抱抱我的小孩,拜託你們……。」場面令人鼻酸。27日早上6點多,基隆自強產業道路旁,32歲的楊姓男子和才1歲多的兒子被人發現時,倒臥在轎車前座,兩人已經死亡。

根據了解,楊姓男子是電信廠商的外包工人,工作還算穩定,和22歲的李姓女子結婚1年多,卻都住在妻子家中,疑似常常被奚落,兩人3個月前離婚,但楊姓男子不斷要求復合,甚至在26日傳了一張燒炭的照片給前妻,誰知道隔天就做出傻事。李女說,「我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拍拍照片而已。」

難以接受噩耗,李姓女子在案發現場情緒激動,但讓警方訝異的是,李女到警局製作筆錄時,還不停地滑手機上網,甚至在臉書不斷更新動態,第一時間PO文「你回來好不好?讓我抱抱你」,過了1個小時,又轉PO意外的即時新聞,寫下「為什麼撒鹽」,有朋友留言「妳認識嗎?」李女還回應「我老公 我兒子」,隔天一大早再度PO文,對前夫說「帶另一個孩子來看你了」,1小時之後,又說「起來 我們去釣魚」面對噩耗不斷更新臉書。

李女臉書影片中,男童剪了一頭帥氣髮型,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模樣實在好可愛,如今只因為大人的感情糾葛,成了陪葬品,斷送無辜小生命,也讓家人難以承受。

▼看報導影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