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飛行員訓練過程! 《傲氣飛鷹》紀錄片8月中播出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製拍的《傲氣飛鷹》紀錄片將在30日下午舉辦首映會,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紀錄片自8月13日起,連續7週於每週四晚上10時播出,真實呈現飛行員養成過程。

羅紹和今日表示,《傲氣飛鷹》紀錄片歷經15個月的拍攝及後製,訂於7月30日(星期四)下午2時30分,在舊空軍司令部中正堂舉辦首映會,而「國家地理頻道」自8月13日起,連續7週於每週四晚上10時播出,歡迎國人踴躍收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羅紹和也提到,為推動國軍「募兵制」政策,國防部在不影響戰訓本務前提下,結合國家地理頻道的「夏日飛行嘉年華」,辦理「國軍推動『募兵制』政策暨人才招募宣傳」活動,訂於8月1、2日(星期六、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舊空軍司令部營區舉行。

他表示,活動內容包括「動態操演」、「裝備靜態展示」、「互動體驗」及「人才招募」等項目,「動態操演」分別由陸軍特戰指揮部、陸軍專科學校、海軍陸戰隊、空軍儀隊、憲兵特勤隊及國防部藝工隊等6個單位表演,而「裝備靜態展示」分別陳展雲豹八輪甲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拖式飛彈車、復仇者飛彈車、核生化偵檢車、特戰突擊車、AAV7兩棲突擊車、刺針飛彈、35快砲、車載劍一防空系統、T-82雙連機砲、YAMAHA 1300CC重型機車、V150甲車、愛國者2型飛彈等15項國軍現代化裝備。

羅紹和也說,「互動體驗」部分規劃國軍招募攤位、T-91步槍模擬射擊區、90手槍模擬射擊區、拖式飛彈模擬器體驗、通信裝備操作體驗、防護裝備體驗、飛行模擬軟體體驗及水下作業大隊裝備等8項互動式裝備,歡迎國人踴躍前往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