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打臉田協 王浩宇:唬爛!DHL就能寄送跳竿

▲沒帶竿子被迫棄賽,撐竿跳國手葉耀文沮喪。(圖/翻攝葉耀文、葉媽媽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針對台灣小將葉耀文無竿可賽被迫棄權一事,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回應,DHL國際快遞等國際公司向來不和個別單位合作,因此無法快遞跳竿。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8日在臉書PO文嗆聲,「田協,還要繼續唬爛媽(嗎)?」並直指DHL就能寄送竿子,5公尺、10公斤的撐竿跳竿子對貨運公司來說稀鬆平常,只要1至3個工作日就能送達,價格為2萬7594元,雖然貴了些,「但沒有不能運送的情形」

無獨有偶,一名自稱是DHL的員工,28日凌晨也於PTT八卦板發文打臉,他們遇到這種超長貨件時的寄送需求時,都會發Mail跟國外確認此票貨件在轉運機場及收件端是否方便派送,大概2至3小時內就知道可否承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他們還會事先幫客戶訂位,「目前依我的經驗來說,還沒有被國外打槍說不能寄的啦!DHL目前確定不能寄的只有危險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DHL昨天也透過《自由時報》指出,哥倫比亞是可以運送達的國家,貨品尺寸大小也不是問題,過去他們連熊貓等大型生物活體都能快遞,5公尺的長竿當然不是問題。另一位國遞快遞業者也不解為何無法送跳竿,否則「別的國家選手的長撐竿是怎麼送過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