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插畫家告訴你原因

▲畫家喇賽王畫出手機陪我們哪些事。(圖/已獲喇賽xxoo授權使用,非本人同意不可任意轉載。)

記者莊雅婷/採訪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日益普及,「低頭族」的情況也更常見了,許多人手機不離身,而插畫家「喇賽王」最新作品「手機,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畫出手機的重要性,因為它陪我們上下班、到處去玩、看表演、睡覺,甚至還陪我們和家人、朋友吃飯呢!

「喇賽王」表示,和朋友吃飯時都會有人在「滑手機」,他也觀察到搭捷運時,很難找到不滑手機的人,且是不分年齡的,加上自己朋友也常是一坐下來,抓到空檔就開始拿手機出來,於是有了創作源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C產品發達,「低頭滑手機」的現象越來越多了,許多人連吃飯都要「滑」一下,而這篇PO文一出後,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還有人開玩笑的說「應該是電力比較重要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常見「低頭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