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馮光遠惡嗆 司機哽咽:沒關係啦,惹風波我承擔不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27日在臉書爆料,稱搭計程車時遭林姓司機嗆聲,「我警告你,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進校園。」經馮光遠客訴,林姓運將遭到停機7天的懲處,並透過臉書致歉。對於此次事件,他表示「後悔」、「對車隊兄弟感到不好意思」,並對馮的激烈言詞表示「沒關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度」。

馮光遠昨日在臉書自曝遭計程車司機嗆聲,大動肝火地表示,「林司機,作為一個服務業者,你再不高興一名乘客的政治傾向,你都沒有權利跟特定乘客說三道四,更遑論對乘客口出威脅…如果今天一名司機可以用語言暴力羞辱乘客,明天,他用肢體暴力對待乘客,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林司機,我今天在這裡揭發你,可是我沒有把你的全名公開,如果你不識相,再用這種態度從事公共服務,下次,別怪我不客氣。」

馮光遠以同樣是威脅的語氣,對一介計程車司機嗆道,「曾經有個叫做金溥聰的想搞我,結果他成為法院認證的男妓;有個叫做盛治仁的想搞我,結果他成為人們談到人渣公務員時便會想到的一個名字;有個叫做吳育昇的想搞我,他,馬的吳育昇,痛不欲生。林司機,帶種,你就試試看。」

▲▼很有個性的林姓司機原本還在臉書控訴馮光遠「綠色特權」,但最終還是無法承受龐大壓力,徹底軟化態度向馮道歉。

在馮光遠的震怒下,林姓司機所屬的車隊立即做出了懲處,並以多通電話向馮致歉,也讓林姓運匠在臉書PO文表示,「剛剛進入公司,董事長特別約見本人...我深深自悔,覺得身為服務業的一員,實在不適宜在工作中對馮先生有任何的質疑…董事長溫馨的呼籲講得好,每人都有政治傾向及政治立場,但在工作職場要專心做好客人賦予你的任務,這叫守本分…本人在此對馮先生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林姓司機本人也向東森新聞記者表示,「後悔當然是啦,在我們車隊的立場,不只我一個人要吃飯嘛,那麼多兄弟要吃飯,我影響到他們,真的是對大家都不好意思。」 「我怎麼有資格去警告誰勒...我沒辦法再惹什麼風波,我也承擔不起,好不好。」

而被追問到是否因車隊壓力才道歉,林姓司機結巴並疑似哽咽地表示,「這個....不是…這個…這個...真的...真的是…自己的一些想法。」至於會不會覺得馮光遠反應太過激烈,他則回答,「沒...沒關係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