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瞬間療癒! 小鬆獅犬靠「鳳爪」萌倒一票粉絲


▲鬆獅犬大金因為不小心被爸爸剃腳毛剃過頭,「鳳爪」意外萌倒大批粉絲!(圖/[大金]一級棒授權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鬆獅犬「大金」靠著毛髮蓬鬆、無辜的眼神和天然呆行為迷倒一票粉絲,人氣隨著牠的成長迅速飆升中,不過最近大金竟然又因為「鳳爪腳腳」擄獲粉絲的心。原來是因為爸爸本來只是怕牠腳底毛太長走路會滑,只是要將牠腳底毛剃乾淨,沒想到不小心剃上癮,變成光溜溜的「小雞爪」,讓網友看了直呼:「瞬間療癒!」


▲網友直呼大金的小雞爪讓人「瞬間療癒!」(圖/[大金]一級棒)

都是爸比惹的禍?「大金」不久前因為吃不到小饅頭點心鬼打牆,無奈又天然呆的模樣吸引不少人氣;如今竟突然又因為腳上的「小雞爪」引起騷動。大金媽咪說,本來只是大金的爸比要幫牠剃腳底毛,目的是怕毛太長走路容易滑倒,沒想到在剃毛過程中不小心剃上癮,剃得太乾淨,導致成了光溜溜的鳳爪,意外萌倒一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金媽咪說,目前大金約70天大,雖然體型比同齡的鬆獅犬還小,精力卻十分旺盛。她非常感謝大家對大金的喜愛,也擔心爸爸之後會因此上癮,繼續把大金的腳丫子剃成「鳳爪」。


▲▼粉絲說:「怎麼辦,我的眼球離不開大金的腳腳了!」(圖/[大金]一級棒 授權提供)

★小鬆獅犬大金的粉絲團:[大金]一級棒

相關報導:媽咪要回來了!小鬆獅犬忙拿「除塵滾輪」幫打掃

關鍵字: 大金鬆獅犬鳳爪小雞爪剃腳底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