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國父親為救生病兒子 竟殘殺10歲男童「人祭」驅魔

▲殺害10歲男童獻祭的哈里真(左1/Kodai Harijan)27日已經被警方逮捕到案。(圖/翻攝自《Himalay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科技非常發達,但在偏遠的地方仍保留著許多不科學的神秘儀式,如活人獻祭。尼泊爾一名父親哈里真(Kodai Harijan)因兒子久病不起,竟聽信村子巫師的建議,誘拐朋友10歲的兒子克哈爾(Jeevan Kohar)後,進行宗教儀式將他割喉獻祭,藉此驅散兒子體內的惡魔

根據《Himalayan Times》報導,克哈爾21日被哈里真用餅乾和50盧比(約15元新台幣)誘拐失蹤,直到24日才在尼印交界的納瓦爾帕拉斯(Nawalparasi)某處樹林間找到他,但克哈爾已經死亡多時,遺體被支解,喉嚨被割開,血腥的畫面令當地警方也不忍直視。

經過警方調查後,哈里真27日被警方逮捕,偵訊後他坦承涉案說,他因為18歲的兒子久病不起,又找不到辦法醫治,才聽信村裡巫師的建議,請鄰居幫忙誘拐男童進行「人祭」驅魔,訊後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此外當地警方也逮捕了其他涉案的11位村民,其中9人被控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