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 把鴨玩具還給自己

▲吉娃娃拜託橘貓大人,把小鴨還給自己。(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小霸道總是讓主人覺得無奈又可愛,國外有一隻橘貓日前正抱著小鴨玩具躺在主人的電腦桌下休息,當長毛吉娃娃Ginny發現最愛的玩具被霸佔之後,就從各種角度不斷突進,雙手合十的拜託拜託,希望「貓大人」可以把小鴨玩具讓給自己,甚至還會去拜託主人幫忙,超級激動的模樣讓主人不禁笑翻。

除了Ginny會拜託拜託,日本有一隻名叫做「草莓」的柴犬也會如此,當牠發現主人撿回新小貓牛奶糖,就迫不及待想跟牠做朋友,還不斷在牛奶糖的籠子外,雙手合十地拜託牠出來一起玩,超可愛的畫面也被主人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吸引眾多網友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 moving up in Ranks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吉娃娃橘貓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