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漂亮娃娃!翁滋蔓堅持「要一直進步」成全能女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翁滋蔓(蔓蔓)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擁有清新又甜美的氣質,一直非常受觀眾歡迎,從北一女畢業後考上台大,更被列入「台大五姬」之一,也獲得「甜美教主」的封號。不過,她雖然擁有吃香的漂亮外型,卻不認為這是自己的重要價值所在,反而更拚命要求在各方面進步,挑戰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翁滋蔓(左)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在節目中和楊丞琳合唱。(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是演藝圈知名的高學歷女星,不僅考進第一學府台大生傳系,更以全系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堪稱最強模範生。而且她不只會讀書,還在國中時就拿到歌唱比賽冠軍,之後又參加熱舞社和吉他社,2011年更推出親自製作、填詞的個人專輯,另外主持多樣綜藝節目、拍攝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在歌舞、創作、主持、演戲各方面都展現出過人才華。

▼翁滋蔓是演藝圈知名的高學歷女星。(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有著甜美長相、聰明頭腦、滿滿的演藝才華,但其實翁滋蔓小時候並沒想過要進演藝圈,只是喜歡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加上慢慢發現自己很喜歡表演,才決定要試著把興趣變成工作。她曾在接受雜誌採訪時透露,聽到別人說自己漂亮會感到開心,但也不會因為外貌受批評而難過,畢竟每個人審美的角度不同,可是如果被說演藝表現退步,她就會非常在意且覺得不安。

▼翁滋蔓雖然長相甜美,但比起被稱讚漂亮,被誇獎認真、努力的時候更開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28歲的翁滋蔓在上高中前就被星探挖掘,但一直到北一女畢業後才開始接拍廣告,因為她認為好好學習才能培養更好的能力,念大學時儘管事業和學業兩頭燒,還是堅持從來不缺課,一有空就鑽進K書中心度過一整天。蔓蔓坦言自己的個性就是要求完美,絲毫沒辦法接受「打混」這個想法,所以更逼自己必須一直進步,也正因為這種拼命的態度,她非但沒有因《我愛黑澀會》結束就消失在演藝圈,反而更加發光發熱,成為出色、全方位的女神級人物。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翁滋蔓因為不斷努力而成為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翁滋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