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澎湃平價鍋物 將螃蟹大蝦魚片通通放入

虎麗笑嗨嗨

虎麗笑嗨嗨 虎麗笑嗨嗨

虎麗笑嗨嗨,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女生,2013年正式出道的吃貨女孩團體。2015年成為千萬人氣部落客,延伸多元觸角參與各類競賽,並屢獲佳績,現正持續累積作品中。目前為美食旅遊生活作家,成員有小虎和莎麗,相信努力吃才

點評:蝦子好大啊!舔舌

圖、文/虎麗笑嗨嗨

最近真是卯起來吃鍋耶!天氣再熱,火鍋魂永不滅XD 這家五鮮級平價鍋物蠻顛覆我們想像....雖然平價,卻相當講究品質!難怪常常生意爆棚,必須提早去才能吃到....否則就得排隊候位啦(≖_≖)✧ 大家都知道要吃好貨,嘖嘖~~第一次嘗試五鮮級的料理,以價位來說自熬湯頭算不錯!供應的肉盤和海鮮都有一定水準:)要不是親身體驗品嚐,虎麗也很難相信不到300元的鍋物能有如此享受。有興趣的吃貨可以參考看看。

【麻辣湯底】
小虎當天選擇麻辣湯底,店家特別推薦這款喲!添加的辣醬是自家煮製而成,算是獨家口味^^吃起來不太有什麼油膩感,我們兩隻都還蠻尬意的~~

【龍骨湯底】
最基本的龍骨湯底得試試XD整體來說還蠻順口,不是添加有的沒的調料那種~平價鍋物難得能嚐到清爽又少負擔的湯頭....採用大骨和蔬菜等熬煮相當耗工費時,五鮮級願意堅持,也讓更多人能盡情享受美味料理(✪ω✪)

【大海蝦拼物鍋】
虎麗兩人都選擇了大海蝦拼物鍋,另外加點肉品,享用的是美國五花牛肉和翼阪牛肉。

【美國五花牛】
擁有較多油脂,肉質滑嫩順口~

【翼阪牛肉】
這部位的牛肉口感帶有Q度,筋路較細,別具風味!五鮮級平價鍋物的肉品都堅持現切,而且給的厚度頗足,誠意滿滿呀 ( ¤̴̶̷̤́ ‧̫̮ ¤̴̶̷̤̀ )

稍微涮一下就很美味的五花牛^^

直接品嚐牛肉或者沾取少許醬料都不錯!五鮮級提供的醬料竟然有花生粉...還蠻特別的耶XD對於喜歡沙茶醬的人來說,完全可以增加口感~

【麻辣鴨血】
小虎的麻辣鍋搭配麻辣鴨血和豆腐剛剛好,店家選用的品質不錯,又已經滷製入味,溫熱的直接吃也OK。

【麻辣豆腐】
平價鍋物能嚐到用心料理...實在揪甘心!豆腐吃起來每一口都夠味,比較怕豆味的人也能接受

【大海蝦拼鍋物】
這蝦子已經大到滿出盤子啦!送上桌時就能瞧出海鮮頗有鮮度:)

特別嚴選過的大海蝦看來好飽滿!單隻手拎著頗有重量XDD入鍋稍微煮一下就能開始享用啦~~

因為新鮮,蝦殼十分容易剝除!蝦肉目測也挺有晶瑩剔透感,可以沾點醋汁提味,送進嘴裡能嚐到滿滿鮮甜和Q彈感~~平常不太吃蝦的小虎都搶著要吃....看來這大海蝦很有魅力(´◔​∀◔`)

魚片也一樣新鮮,愛吃海鮮的別錯過這款

來到五鮮級平價鍋物用餐,隨時都能請店員協助加湯,這裡是依照顧客點的湯頭加湯喲~~很貼心呢^^

吃鍋又想喝冷飲的人也不用擔心!店裏有提供免費暢喝的飲品~~竟然還有奶茶耶(≖_≖)✧

吃飽飽後有沁涼的挫冰可以享用~~這次嚐到的是百香果口味!莎麗比較不愛挫冰,就交給小虎嗑光了 ( ¤̴̶̷̤́ ‧̫̮ ¤̴̶̷̤̀ )

店內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我們提早到店也是滿座....五鮮級平價鍋物沒有預約服務,想吃得親自前往候位喲:)

【五鮮級平價鍋物專賣店 MENU菜單】

每次想不到要吃什麼,就會提議去吃火鍋....能夠享用熱騰騰料理最幸福啊!五鮮級平價鍋物算是虎麗嚐過頗喜歡的店,用料實在、價位合理~~感覺吃大餐卻不會傷荷包XDD 偶爾相約聚餐一下還不賴!不只適合年輕人享用,像是我們這樣的資深少女去用餐也OK啦(´◔​∀◔`)

推薦給愛吃火鍋和想要經濟實惠又美味的你們♡(*´∀`*)人(*´∀`*)♡

五鮮級平價鍋物專賣店
電話 07-2222247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22:00

虎麗笑嗨嗨
生活需要體驗,人生需要嘗試!「品味」是很主觀意識的東西,期待被滿足、感動被勾起才能成就愛的滋味。
部落格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