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宅男女神Nono辜莞允讓夏日午後好清涼

圖、文/GQ

最近的天氣讓人熱到很想死,編輯部也苦思各種抗暑對策,找來了超新鮮的水果冰跟刨冰,希望藉此讓office的氣氛跟溫度都涼快點,但大家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喔!對了,要消暑怎麼可以少了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美女?

一不做二不休我們請來了宅男女神Nono,帶著水果冰棒跟自製刨冰到攝影棚跟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清涼、養眼的夏日午後時光。

除了拍照之外我們也請Nono幫我們錄了好幾段精彩影片,來看看她在如何用迷死人的方法吃冰棒,而且還可以看見她替大家親手製作一道賣相看起來不錯的nono製刨冰!現在先送上人很正也很清涼而且尖叫得很有活力的七月號GQ Beauty Nono,在我們攝影棚裡的歡樂側拍,讓大家先止渴一下,完整報導&精彩影片請密切留意七月號雜誌與GQ.com的報導!

延伸閱讀
>> 看更多Nono辜莞允
>> Nono辜莞允性感登《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