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黑天鵝身分要保密!丁噹媽媽一星期沒買菜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音樂實境節目《蒙面歌王》26日播出第二集,參賽者「黑天鵝」演唱的《千年之戀》鐵肺一飆震驚全場,以99票拿下冠軍,可以在觀眾面前摘下面具。答案揭曉,「黑天鵝」就是「情歌天后」丁噹。事實上,為了不讓「黑天鵝」的真實身分被發現,連丁噹的媽媽,都已經一個星期沒上市場買菜。

▲丁噹化身「黑天鵝」參加比賽。(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透露,當《蒙面歌王》製作單位告知,她是所有參賽歌手中最資淺的,讓她倍感壓力。為證明自己的極限,特地組了音樂智囊團迎戰,從100多首歌中精選出20首,再全部重新編曲、進錄音室試唱。因為和節目簽訂保密協議,丁噹連在飯店房間練歌試唱,擔心被其他人聽到被猜出參與節目、也怕歌單提早洩露,還要多練唱10首故弄玄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摘下面具。(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還特別囑咐媽媽不能透露,媽媽市場買菜被問及「黑天鵝」是不是女兒丁噹,她都快閃離開,為確實執行保密,這一周就索性不去市場買菜。終於揭面、可以大聲說出:「我就是黑天鵝丁噹」,丁噹在節目播出後公開感言:「很多朋友從偶像劇裡的歌認識我,那麼我就從蒙面歌王這個舞台來認識你,也讓我的歌帶給你力量!」

 

▲「黑天鵝」丁噹演唱《千年之戀》。(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黑天鵝」丁噹演唱《如果還有明天》。(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