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買20本秘密花園!「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 只有12頁

我們想讓你知道…橘盒子更有魔力?

▲愛馬仕著色本,一本4000多元台幣。(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靠著色紓壓了嗎?彩色鉛筆跟著色繪本隨著全球「著色紓壓」風熱銷,到處缺貨。現在還有人發現,知名品牌愛馬仕(Hermès)也有推出著色本,一本標價130歐元(約新台幣4500元),內容只有12頁。讓人直呼「紓壓工具讓人想剁手阿!」

彩色鉛筆跟著色繪本隨著全球「著色紓壓」風熱銷,到處缺貨。尤其全球已賣數百萬本的《秘密花園》,作者喬漢娜‧貝斯福(Johanna Basford)的後續創作,更持續有許多人追隨。《博客來網路書店》日前表示,《秘密花園》創下每30秒賣1本的銷售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出版社Marabout 2年半前引進「《秘密花園》,目前仍在亞馬遜網站(Amazon)書籍暢銷榜上前40名;而以柏金包出名的愛馬仕(Hermès)其實也有出著色本,每頁都有不同的經典品牌圖騰。

網路上也有人販售愛馬仕著色本,強調限量真品,不過一本標價130歐元(約新台幣4500元),內容只有12頁,1頁相當於可買約1.5本《秘密花園》!一般人如果只是要紓壓,可能很難買得下手。

有人看了就說,500色鉛筆喊到6萬元就算了,著色繪本也有這麼昂貴的喔。也有人被迷上「我喜歡Hermès,品牌背後故事令人相當著迷,這本著色本質感看起來一流,非常「愛馬仕」的封面,讓人好想要一本。」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愛馬仕著色本,一本4000多元台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