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孕媽做超音波檢查 赫然發現肚裡懷著「小雷龍」

▲孕婦做超音波檢查後,赫然發現肚子裡有恐龍。(圖/翻攝自Mirro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一名29歲準媽媽沙利文(Leanne Sullivan),過幾個月後就能迎接肚中的女兒,她拿出先前做超音波檢查的照片,卻被友人發現有一顆貌似恐龍的頭,竟伸長脖子、張著嘴和寶寶對看,引起大家一陣驚呼。照片PO上網後,網友開玩笑留言「期待小雷龍趕快出世」。

從超音波照片可見,在沙利文的肚子中,除了有自己的愛女外,竟然還清楚出現一隻「小雷龍」,牠正伸長脖子、張開大嘴看著女嬰,畫面相當逗趣。「我真的沒有發現。」沙利文說「原本不覺得照片有古怪,直到一位朋友跟她說,白影的部分很像恐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