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內有教學影片! 加藤鷹獨家公開「金手指」秘技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神之手」加藤鷹因右手技法高超,讓許多AV女優欲罷不能而有「金手指」之稱,是AV界的傳奇人物,近年來轉當性愛導師,為不少男女解決私密床事。這次來台獨家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讀者公開「金手指」練成秘技,傳授如何直搗女性敏感帶,詳細動作解說讓現場男性點頭如搗蒜。

▼加藤鷹暢談男女性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加藤鷹為了宣傳男性保健食品「金の神力」來台,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獨家曝光最私密的男女性事,私底下的他非常健談也隨和,任何提問都來者不拒,且講解的極為詳細,他透露出道26年來其實合作過9000名女優,雖然在工作上性愛次數頻繁,但「工作就是工作」,完全不會影響到私下的性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藤鷹出道以來合作過9000名女優。(圖/記者黃克翔攝)

「金手指」至今仍被所有男人奉為必學絕技,加藤鷹表示這招用在女優身上,幾乎沒有失敗過,9000人中只有5個人是沒有反應,但他補充這5個失敗案例,不是女優在拍攝時身體狀況不好,就是本身原本就不喜歡私處被放入手指的感覺,所以才會沒有太大反應。

▼加藤鷹獨家傳授「金手指」。(圖/記者黃克翔攝)

從來沒有公開曝光過「金手指」秘技的加藤鷹,這次也獨家傳授分解動作,他表示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用蠻力,過程中手指不斷進出摩擦是錯誤的方式,正確必須手指自然放輕鬆進入女性私處,且只能動到「指關節」,基礎動作掌握後,還要經過男女雙方調整嘗試,才能找到讓女方產生歡愉感的敏感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