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江蕙告別演唱會嘉賓? 蕭敬騰最想合唱《傷心酒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敬騰2010年曾擔任江蕙《戲夢》演唱會台中場嘉賓,合唱《秋雨彼一暝》。而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祝福》已開跑,27日被問到是否將擔任「二姊」這次的演唱會嘉賓?蕭敬騰說:「真的還沒接到邀約。」但不願把話說死,也表示,若有機會,「想合唱《傷心酒店》。」

▲蕭敬騰出席活動。(圖/軒尼詩提供)

蕭敬騰27日出席活動,透露曾到羅時豐家裡唱KTV,江蕙和施文彬的《傷心酒店》是熱門曲,大家都搶著唱。而蕭敬騰的key高,最後只好由他唱女生版。蕭敬騰更笑說,以前在餐廳駐唱的時候,這首歌的男、女key,全由他一人包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記者再次追問,真的不當二姐這次的嘉賓?蕭敬騰本來要舉起手,後來又縮回,直喊:「現在真的沒有接到邀約啦!」,至於願不願意走空橋?蕭敬騰也說:「二姊要我做甚麼都OK。」

▲江蕙在演唱會上走空橋。(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